close
其實在她剛近公司,我就很注意她,他是個很活潑的女生,也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是因為我比較內向,工作上又沒什麼交集,所以一直到某一次公司同事生日PARTY,我才有機會跟他正式聊到天,雖然沒幾句,可是也因為這樣讓他對我有了初步的認識,雖然我不知道是好印象還是壞印象??
然而在跟他接觸多了,有機會多跟她聊天,發現她是個相當獨立,堅強,思考很多的女孩子,而且她也是對自己有相當多想法的女孩子,這更加深了我對她的好感,我一直很害怕,因為我跟她相差的有一段年齡,我很喜歡她,可是我又很怕他只是把我當大哥哥,而不是好朋友,雖然也發生了一些事情,但是只要他願意讓我承擔,我一定會跟他說,我相當願意能幫妳分擔讓你能真真正正當個開開心心的女孩!!為了你不管是做什麼,我都會相當願意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 豐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