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了,對一個1976年出生的大男孩來說,已經過了31個年頭了,去年曾經熱烈的愛上一個女生,但是同樣的我還是失敗了,對女生而言,我好像都是只適合當個乖乖牌的好朋友,或是大哥哥,也許是我不夠積極也或許是我不夠浪漫(也或許都只是藉口,第31年沒有女朋友了),ㄏㄏ
妹妹說,我可能是上輩子是個大壞蛋,專門欺騙女生感情,所以這輩子才會感情都不順;可是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,不然我跟一些女生感情都不錯ㄚ,都跟哥兒們(姐妹)一樣ㄚ,真是奇怪!!(該不會妳們都只是把我當女生巴)。
新的一年,期許自己能在遇到喜歡的對象,當然如果沒有也沒關係,但是至少要能充實自己過的實實在在的開開心心的,當然希望我的好姐妹好兄弟好朋友,都能快快樂樂的,也祝福認識我的每一個人都能開開心心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 豐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