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32歲,在大家眼中應該是拼工作,拼將來,拼未來,的年紀,當然我也不例外,我週遭的朋友也是,或許是因為我工作運還算不錯 ,目前為止的工作都還蠻順利的,由工程師轉到工程師,都還算蠻固定的,所以固定的工作就會多出很多的時間,加上又沒有女朋友的關係,所以空出來的時間說真的,比一般上班族都多很多。
   32歲的我,現在的我,除了學習如何改變自己,更要學習如何在這個紛紛擾擾的社會,學會一個人的孤單,現在的我,除了上班、下班、睡覺、大概就剩下"健身房"了,有能力的朋友,都開始約會,人生就是這樣,一但開始戀愛,朋友就是第3順位了,習慣就好!!(聽我抱怨的人也越來越少,所以只好丟到部落格來,分享)
   
當然我也沒有閒下來,因為我也算是雙薪雙工作的,可是心裡的空虛,那不是可以用工作就可以填補的,又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或許今年送給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就是,跳槽,我已經決定了為了能有將來發展性,我要回去舊公司,接任之前不願意接任的"""課長""這個職位了,當然會發生的一些工程師的抗拒或是公司制度的不合理,這些都是已經要在我的考慮中了,或許就像朋友們說的,既然感情還是沒下落那何不讓自己更有深度ㄋ,或許她們會發現,其實我才是真正的好男人。
目前要開始閱讀一些""領導統馭"、"EQ管理"、之類的書了!
以上簡單交代我的近況!!
所以將來要找我的話,除了上班睡覺,那就是往健身房的路上!!享受一個人的孤獨寂寞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 豐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