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這裡已經過了快1年了,每天累的像狗一樣,之前的生活是做2休2,平均上班15天,
領34000~42000,可是現在ㄋ,做5休2,每天都超時上班,每天都被狗幹,雖然薪水多一點,可是值得嗎?
 
有時候會問自己,自己要的是什麼,薪水,更高的管理,更多的專業,更多的人脈,是這些嗎,.............
 
感情依然是ㄧ張白單,雖然有喜歡,但是我卻太容易陷入,也很難拔出感情這一塊陷阱,
有時候很討厭自己,為什麼每次喜歡上一個女生時,都會一下就付出那麼多,一下就會付出所有
也常常因為這樣被討厭,朋友都說,那是你活該,是這樣嗎??感情不是本來就該付出嗎,雖然不一定會有收穫
但是對於感情陷阱,我好像都不能脫離那魔咒。
 
最近發現自己對一個女生,又開始有感覺,刻意安排行程,刻意幫她,刻意關心他,這樣的刻意,是好的嗎?
發發牢騷吧,今天是我生日,感謝祝福我的好朋友,也祝福我的好朋友們,能幸福美滿,當然也希望這能包含我自己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 豐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